close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最近天氣好冷,冷到一個不想出門的境界
整個人像是隻蝸牛
死死縮在家裡不想動
(啊,但我還是有乖乖看書...才怪

不想動.jpg

 

今天看的是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其實在開始看這部片之前

我就已經被暴雷過了

所以在一開始,前面男主角甚麼都還不知情的劇情中

我就已經受到劇透的影響

狠狠的擦了一把眼淚

不得不說

這種劇情並不是沒有見過

但能將之詮釋得如此令人心痛

引人落淚,我還未曾體會過

很多戀愛片中,男女主角彼此的互動

灑狗血的劇情,說實話一開始看或許會覺得心動

會有青澀的感覺,但嘗多了

就像吃慣的美食,再怎樣都會膩的

本片煥然一新的感受源自於巧妙的劇情安排

每一個環節都令人招架不住

若將自己的情感放進其中

就是一股痛徹心斐

完全無法抵擋的哀傷

感情的刻畫

整體的描寫都深入人心

只要看了就不會停止的好片

而且女主角小松菜奈(飾福壽愛美)和男主角福士蒼汰(飾南山高壽)的顏值真的爆高

光是看這兩個演員就值回票價了啊(咦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男主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女主2

 

 

本片中,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在片尾時,愛美望著窗外的月時

靜靜的流淚的瞬間

她那時候的心情

比起男主角不知道更加哀傷了幾倍

「我們都要珍惜當下,因為這是我們兩個的未來

似乎只有在有意識到時間所剩無幾

可能很快就會失去甚麼的時候

人們才會珍惜

我完整被虐了一遍

從頭到尾

 

整體來說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這部片我會給9分

劇情是最加分的地方,整體運鏡和人物刻劃也算不差

緊湊度拿捏極為恰當,在我看本片的兩小時中

我完全沒有意識到時間已經流逝了如此久

比起玩電玩更令我痛快

啊,這比喻似乎不大好

那大概可以說比了解了<佈局>的謎底的瞬間

還來的更震撼那樣痛快

總之,我認為本片是一部完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敬祝世間有情人,終成眷屬

珍惜彼此的每一段時光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在河邊共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全站熱搜

    多多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