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製造

美國製造

關於美國製造這部電影

我是在逛一粒影片區的時候看到的

不知不覺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看完這部片

整體來說我喜歡它的節奏

給我的感覺很荒謬、但很有趣

緊湊的鋪排等對我來說相當過癮
劇情上和拍攝手法跟阿甘正傳的編排很相似

同樣都是一個人在回顧自己過往的事蹟

也同樣穿鑿附會了一些真實歷史

我喜歡裏頭的黑色幽默,喜愛那種嘲諷似的劇情編撰

可能跟在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心情正逢低潮有關

我從片中獲得很大的娛樂效果

在這點上我認為它是成功的

最後的結局也沒有過於浮誇

一貫的

「現實不會如此美好而且順利」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所做終有代價要還。」
之類的概念

我想也是為了彌補前面劇情中過於奢華糜爛所做的補償效果
反差確實有給我一些衝擊
算是編劇的小小心思吧

美國製造2

整體來說,美國製造算是一部有不錯娛樂效果的片子

在一些比較沉重的過場中,也不會給人過於沉悶的反饋和情緒

結局雖有點陳腔濫調的美式英雄主義,讓我小小扣分

但說實話,若不如此收尾又難以想出該如何做結

最後評價約是 8分吧

我認為算是

一部以花時間看的電影

但沒有到令人非常驚豔的地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全站熱搜

    多多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