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食記]王牪牛排

聖誕節快到了

天氣真的冷得不像話

騎車的時候手都在一直抖

完全失去知覺

但即使如此

為了美食為了吃

還是要出門

王牪牛排

今天來到的是王牪牛排

用餐時間約是七點左右

我是在朋友的邀約下前往這家餐廳的

在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不差

因此我抱著一定程度的期待前往用餐

 

餐廳的外觀有稍微經過修飾

因為是聖誕節前夕

所以外頭擺了一個聖誕樹

還有一些節日的裝飾

裏頭的店員也戴著聖誕帽

讓我感受到一股聖誕節的氛圍

但我忘了拍照...

 

店內空間規劃用餐區在二樓

一樓是櫃台與廚房

實際看起來就是一條狹長型的走道而已

在點餐完畢後就直接上樓

會有一名招待引領入位

當日我點的餐點是松阪豬加雞腿排(個人信仰不吃牛)

朋友點的是骰子牛

分別價位是279(我)與230

 

王牪牛排沙拉

前菜是一份造型很特殊的沙拉和棉花糖吐司

一個眼珠造型的果凍和紙糯米的蝴蝶

並附有三種不同的沙拉醬

分別是藍莓優格、千島、蜂蜜芥末

我嘗試了千島與藍莓優格兩種醬料

藍莓優格的味道相對較為清淡

千島醬味道比較重,比較不對我的胃口

整體來說就是一般的沙拉,但外觀的巧思有很大加分作用

棉花糖吐司口感佳

很好吃,棉花糖和土司搭配起來蠻不錯的

 

王牪牛排前菜

在沙拉吧的部分

僅有提供兩種湯品和一台飲料機做選擇

濃湯是南瓜濃湯和奶油玉米濃湯

一開始看湯品的顏色時我其實有點擔心它的味道

因為看起來顏色偏淺,但我喜歡的口味較偏濃郁

實際品嘗後有令我驚喜,湯的味道比我想像中深度許多

算是一個加分的地方

 

再來是主餐部分

有幾種醬料可以做選擇

黑胡椒、花心綜合、蘑菇三種比較普遍的

和咖哩醬四種選擇

我選擇了綜合醬、主餐是松阪豬雞腿排

整體來說

綜合醬口味不差,小辣

應該是大眾會喜歡的口味

配飯吃也相當不錯

咖哩醬則普通

很一般的咖哩

肉排方面

我較不習慣松阪豬的肉質

雖然吃起來口感並不差

雞腿排則較為普通

算是合格的分數了

王牪牛排主餐2

 

最後是甜點部分

是一個類似紫雪糕,愛心造型的冰淇淋

外層用巧克力包裹住,裏頭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還有一杯玫瑰醋

這裡有個小建議

大家在享用甜品時

建議先飲用玫瑰醋,再享用冰淇淋

我當時先將甜品吃完的關係

玫瑰醋的甜味不見了,相對之下就偏酸

 

 

 

本次用餐體驗不差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我們那時提出想要另外用容器裝咖哩醬試味道

也很豪爽的一口答應下來

整體來說我會給7.5分

是蠻愉快的一次用餐體驗

王牪牛排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食記
    全站熱搜

    多多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